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issue纸巾

爱粤语|爱广州|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关键词:广州,粤语,陈sir,广州文化,动漫,粤语儿歌,美剧,BB,画画,16中,艺术(?)

网易考拉推荐

终于更新了~  

2006-08-28 04:53:22|  分类: DIAR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之前由于MSN改版~好难看啊~~~于是就觉得再没有欲望更新了~~~不过看久了,觉得还不是这样~~~
呵呵,现在开始我用普通话写BLOG~warum?因为熊MM跟苹果MM都说我翻的东西里面有广东话=_=。。。恩恩~是时候练好我的普通话了。。。
 
好久没有更新了,交代一下我的行踪吧~
这个假期过得比较充实吧,也过的很开心。
 
终于放假了,可以经常见到我的好姐妹了!!真是每一次跟她们出来都特别开心!
5月是PEACH生日,然后我跟跛婆就到大学城找她了,呵呵,大老远过去,但一点也不觉得累,跟她们两个去了广大商业城春之花买了一堆零食,霸了个位,然后就开始我们的天荒夜谈了,学习、工作、生活、男人。。。什么都谈。8月24是踣婆生日,25号我们出来了,又是很开心。她们是我最信任,最要好的人,跟她们说话真是有种难以形容的舒畅,难以形容的内心的兴奋,一聊就是好几小时,但还觉得时间过的快,每次要走我都不舍得呢~~生日的意义不在生日,在于我可以跟她们聚在一起。
另外我想见的人,就是最最最最最最好的龙龙啦!她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!虽然少见,但我都会定期打电话给她,然后什么都跟她说,她也很懂我。这次放终于又见回她了!!5555~~~~好感动呢~~~还清楚记得放假之后打电话给她,同样聊了很久,她跟我说了几句话~~我永远不会忘记!
好了不说这个了,其实谈起朋友,我可以说一大堆,有这么好的朋友,是我一直都很骄傲的事情。
 
放假另外一样占了我很多时间的东西,就是去上德语班了。
上德语班不仅学到了很好玩的德语,而且还认识了很好玩的人。哈哈~~德语老师人很好玩~说话很搞笑,她跟某根葱打打闹闹也可以将我笑死~熊猫,很可爱的一个人,很好玩~~跟他们出来都很开心~~~~哈哈~~
 
放假期间有过两次同学聚会
高一一班聚会跟高二二班聚会~~两次都是唱K,高一聚会在Neway,我们去了20个人,结果可以从早上10:30唱到下午6:30,我已经迟到1小时了,但还是唱到几乎断气……呵呵~谁叫我什么歌都唱呢~~
高二聚会在音乐龙,那里环境一般,没东西吃,而且选歌系统有点问题,一开始就重起了两次,给我感觉一般,不推荐,不过有得唱我就没所谓了~哈哈哈~~~每次都唱好多老歌,每次必点1命硬 2好人 3kong 4心乱如麻 5曹操(-_-男人歌居多啊……)~~~~侧田的歌真是好听~~期待新碟,那样我就可以有新歌唱了~~~
 
放假期间又一大事,开始做字幕翻译的工作
很偶然的被介绍到FR做字幕翻译,呵呵,其实翻译字幕挺好玩的,虽然没有¥,但是还是很愿意去做,很想努力去做好。FR里面有很多很好人的人,而且他们都特别搞笑,经常把我笑死~~~我新人,很多翻译都翻得不够好,但是泰的,熊MM他们都可以包容我,还肯给我接任务~好人的不得了~~~到现在翻了大概有8个任务吧,有LV(Las Vegas),AE(Angela's Eyes),SGA(Stargate Atlantis),Saved,呵呵~不翻不知道,这些美剧都很好看~~呃……我好象加入的是喜剧组,结果一个喜剧都没翻,反而翻了剧情类和科幻类的,晕……我还有一样做的不够,就是次次都很迟把任务交上去,以后一定改!不拖拉!不管怎样~我会努力努力做的了!
 
放假期间用了家里很多钱,真不好意思
谁叫我一年都没怎么买衣服呢,到放假就开始爆发了,疯狂买衣服,好在很多衣服都减价~~好了开学我要收敛了,少花点钱——储钱以后买!嘻嘻!
 
放假期间还去了一躺猪海,这个之前的日记有写了
 
总的来说,从快开始放假的时候开始,我就过着充实而快乐的生活。放假之前,因为要考试嘛,所以都有点忙,然后那个时候PEACH生日,去了大学城,又出来唱K,挺好玩的。放假以后,几乎每个星期有3天我都有节目(某些星期更多),就连要上课的星期,我也要每个星期三,星期六出来一下。不出门的时间,大多数都在做任务,就是翻字幕,上课那段时间,也是接任务比较多的时间,一个接一个,每天都做到很晚,但还是觉得很愿意去做,真喜欢充实的生活,这个假期,让我觉得之前的时间太浪费了。
 
其实这个假期,不算得上很有意义,主要做的正经事不多,玩的时间居多,不过久违的充实感觉又回来了,而且玩的很开心,很满足了。
 
记得在某封dear john letter里面我说到:你5洗觉得内疚,我5会成日都5开心,我会handle得到,我会过得好好。具体一字一句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,不过,我现在可以很肯定的说,我做到我所说的了。
 
假期的日子真是美好啊,一转眼就要开学了,55555~~~~~~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不要开学!
 
假期结束综合症又来了……但愿学校可以ftp下载,那样我才可以继续接任务……啊~~~~寒假寒假你快点来吧!!!!今年什么时候开始放寒假呢????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